多普勒的大佬朋友

吃着瓜的二哥看着在坟头蹦迪的李旺旺,问:“默默在搞地下情呢?”

实验室日常——异国他乡(二)

联动@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  这里有每日一闭的默默



早上8点半,顶着东八区初生的太阳,二哥他们开始正式上班。 


东八区人民的勤奋,再次震撼了二哥,研究所给二哥配了一辆小电驴。 时差还没倒完全的二哥,那天中午晕乎乎的骑上小电驴,准备回家睡个午觉。


在一个行车道靠左的国家,二哥不出所料,走反了。下午也不出所料的,迟到了。 


老太太笑眯眯地给二哥布置了新任务:做表姐,收数据。 


晚上,二哥、默默、旺旺拖着疲惫的身体来到了家门口的超市,想买点方便的食材回家直接吃。 


冰柜里的饺子,使他们三人的眼睛,射出了绿色的光。 


为什么选饺子,据二哥说,之前他们吃过一顿饺子,李旺旺直接用手抓着往嘴里塞,一边塞一边说: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! 


于是,当他们在超市看到饺子的时候,三人便同时忘记了疲惫,齐齐扑向冰柜。 


那包装上写着销售NO.1猪肉麻辣烫的饺子们得到了二哥的宠幸,二哥把胸脯拍的“啪啪”响:相信我!销售第一,肯定好吃! 


null


李旺旺:好棒!拍手!啪啪啪。 


默默:………哦 。


整整5包,老板对他们笑得异常灿烂。 


回去之后,二哥便迫不及待地将饺子下了锅,之后三人同时痛哭。对于不吃辣的歪果仁,他们被打败了。 


哭归哭,自己买的饺子,跪着也吃不完,于是二哥决定第二天把它们给退了。 


三人顶着红肿的嘴唇,开始加班。 


这时,默默又不见了。 


ROUND 3—— 


过了好一会,默默气呼呼地出现了。 


小脸皱巴巴的默默:我刚刚洗澡的时候昏倒了! 


二哥、李旺旺:什么? 


默默:我昏倒了!你们没有发现吗? 


二哥、李旺旺:没有…… 


默默:我自己倒下了,然后醒了又自己站起来!我这要是中风了,等你们救,早就死了三次了! 


二哥、李旺旺:哈哈哈哈哈…… 


默默:哼!(▼ヘ▼#) 


在二哥和李旺旺的疯狂笑声中,默默回到自己房间,开始了每日一闭。 


二哥、李旺旺赢。  


据说后来,默默洗澡的时候,李旺旺都会搬个板凳坐在门口。 


狗子有时还是挺暖心的。  


马上,就会有第四位大佬出现了。


这位,是个人物。期待吧! 


默默,趁你还没来,我要开长篇了! 

评论(4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