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普勒的大佬朋友

吃着瓜的二哥看着在坟头蹦迪的李旺旺,问:“默默在搞地下情呢?”

实验室日常——异国他乡(三)

 关于那麻辣烫饺子,经过科普,二哥决定要去试一试真正的麻辣烫。 


这一次二哥学聪明了,一点辣椒都没放,没想到,蔬菜煮了之后会这么好吃。当然默默作为一个相当谨慎且会哭唧唧的小可爱,也吸取了教训,没放辣椒。 


而李旺旺则不同了,他是一个勇于挑战自我的人,他将桌上能倒的调料都倒进了碗里,于是,肿着两片嘴唇出了麻辣烫店,还一个劲儿地说:好吃! 


回到家,默默看着冰箱里还剩下的4袋麻辣烫水饺,拎着出了门。 


过了一会,默默撇着嘴又进了门。 


李旺旺:“默默,去退水饺的?退掉了吗?” 


默默(▼ヘ▼#)将水饺往桌上一扔:“你那么能吃辣,你把它全吃了吧!” 


于是默默又回到自己房间默默地自闭去了。 


第二天一早,二哥接到了一个电话,是来自大洋彼岸实验室另一位大佬打来的,我们称他为“哑巴”。 


先介绍一下,哑巴师哥,二哥和李旺旺同校学长,比二哥、李旺旺、默默都大且早进入实验室。是个综合技术非常牛逼的大佬。 为什么叫“哑巴”,因为他从来不在工作中多说一句话。


于是,在工作中基本听不到他说话。


但是哑巴不是不说话,只是,在二哥看来,他好像和默默的关系“特别好”。 


哑巴师哥打来电话就点名道姓要找默默,二哥要求转达的时候,被哑巴嫌弃了。只得将电话交给默默,默默接过电话兴高采烈的,一整天都没有自闭。 


二哥和李旺旺都觉得有点异常,以前大家各自上下班发觉不了,现在同住屋檐下,每个人的小动作和小情绪都被放大。 


就在二人觉得默默很奇怪的时候。 他俩有了一个惊喜的发现,就在默默接过哑巴电话后的第二天。 


默默的手机上,收到了一张来自哑巴发给他的露营半身果照,表情一如既往的(▼ヘ▼)。 


可照片上的氛围,就俩字:暧昧。 


傍晚夕阳的树林,点燃的篝火,餐桌上的烧烤盘,还有靠在树旁一毛一样的自行车,重中之重是默默秀着那一身健美的肌肉和站在篝火旁。 


整张照片,集欲望、文艺、温馨为一体。 


当时东八区是上午9点,而西五区则是晚上9点。 二哥眼中看到的是:漫漫长夜,睹物思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